Orbit

台湾麦克股份有限公司全民英检中级系列丛书

This is an image
英语教学是台湾非常重要的行业。在台湾,英语教学的产值高达数百万,从各式各样的教科书、电视节目等琳瑯满目的课程中便可见一斑。台湾麦克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公司之一。自1983年成立后,至今已扩大到足以提供各种类型的英语教科书,以符合读者的需求。

随着愈来愈多的台湾人出国留学,英语能力测验的准备教材与各类课程成为无法抵挡的潮流,各家公司与人才竞相投入这个大市场。为了因应此趋势,2006年时台湾麦克开始与Babel接触,希望为全民英检(GEPT)准备一系列的考试教材。GEPT如同其他英语检定考试,测试学生的听、说、读、写的能力。然而,台湾麦克出版的英语考试书籍与其他坊间的教材大不相同,其他教材将所有内容塞进同一本书里,但台湾麦克采取深入的方式,提供读者对于听、说、读、写四种技能充分的练习与解说。

为了完成一系列的英检丛书,并让台湾学校与英语教学机构接受这样的教材,内容一定由具备深厚学识背景的专业人士撰写;除了Babel的编辑与行政人员以外,还另外招揽相关专业人才例如顶尖学校的英文教师与语言学教授,最后一共有12人加入此编纂团队。

整套系列丛书共历时两年才完成,由此可见此次企划案需要庞大的团队一起合作,也要与客户多次往来与沟通。此套书籍共15册,其中4本字汇、2本文法、6本针对听说读写的模拟试题,以及3本补充教材。该系列产品目前在台湾不论是网络或实体书店都狂销热卖,这也成为Babel努力的证明,帮助合作夥伴成功出版畅销英语教材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